close

 

(依姓氏筆畫排序)

    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 李偉文

凡是最快樂,最具有創造力,最有想像力的孩子,一定是來自於願意和他們分享經驗,分享想法的父母, 我們不必急著去「教」孩子人,我們要去了解他們,

引導他們,透過一本可以親子共同閱讀的刊物,是最方便的方法。而且好奇心是一切學習的原動力,先有了好奇才會展開「探索」,星期八雜誌注重創意探索及快樂閱讀,是家長的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好幫手。

 

    知名作家 林書煒

星期八周歲快樂!        

一周歲,能做什麼?我想,足以讓初生小Baby歷經仰頭、翻身、坐起、爬行到放開雙手獨立走路。對於戰戰兢兢的新手父母來說,一年365日,每天都是新的經驗與調整!同樣的,去年七月創刊的【星期八】,嘗試用幼教市場中少有的繪本雜誌概念,集結了好多台灣超級棒的繪本名家、好多好玩的原創故事,希望帶給小朋友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如同不存在的星期八一樣,讓孩 子從繪本世界裡時而簡單、時而複雜的線條與色澤中,領略故事的趣味。當然,【星期八】團隊很用心、也很看重讀者的期待與批評,就像新手父母一樣,我們希望可以不斷成長進步。

有幸從創刊號開始經營_當書煒遇見名人爸媽專欄,我們訪問過藝能界的小s、陶子;文壇的大師張大春;新聞界的李晶玉、岑永康、何戎、周玉琴;屬教養專家級數的李偉文、曾陽晴等人,非常謝謝每一位貴賓最誠懇的教養經驗分享,讓讀者看到這些名人為人父母的學習。

周歲後的【星期八】雜誌,肯定會為讀者帶來更堅實、豐富的內容與誠意,也請大家給團隊最大的鼓勵與支持喔!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系主任 金瑞芝

星期八雜誌是一本展現童心童趣、蘊含幼兒幽默的小書,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創意來自於什麼?星期八掌握了世間最重要也常被遺忘的泉源  

那就是兒童的心靈。

祝星期八雜誌 生日快樂

 

    臺北市南海實驗幼稚園園長 張衛族

        閱讀、 悅讀、 越愛讀!

        閱讀,是孩子創意、想像力、理解力、表達力的基礎,

        悅讀,是孩子享受故事、沉潛情節、開啟思考、培養興趣的起源,

        親子共讀更能其樂融融,越愛讀!

        很高興能有這樣一份優質的幼兒刊物,陪著孩子走入書香世界。

 

    兒童美術教育家 鄭明進

      鄭明進

    兒童文學作家 謝武彰

      一個星期只有七天,卻有一本雜誌大大方方的說自己是《星期八》。

      那意思就是大家一起來想像、來築夢、來無中生有、來白手起家,為兒童、也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