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是哪一天啊?

在這神祕且具有魔力的一天,

小朋友可以任意想像、盡情揮灑創意、享受快樂的閱讀時光!


  《星期八》幼兒月刊於20087月隆重創刊,是一套全新企畫、100%由國人自製的幼兒月刊。放眼目前的出版環境,我們的孩子多半閱讀翻譯繪本和教材。《星期八》幼兒月刊是專為台灣幼兒量身訂製的精緻讀物,堅持跳脫傳統教材的編輯方式,塑造真正快樂、零壓力的閱讀經驗。

  「快樂閱讀,才能主動學習」《星期八》的編輯信念,「故事繪本、創意探索、人格涵養」《星期八》的三大主軸。我們相信,「手感插圖」是最適合幼兒的圖像,「創意探索」是幼兒期最該被發掘的潛能,「人格涵養」是所有教育的基本,而這一切都該透過幼兒最喜歡的文體──「故事」來表達。

   在編輯特色上,《星期八》同時兼具幼兒繪本的文學性和娛樂媒體的活潑度,包括邀請兒童文學名家為小朋友撰寫文字優美、情節有趣的故事,優秀童書插畫家用原創圖像傳達多元藝術,親切的哥哥姊姊為小朋友錄製精采CD,親子專家分享教養哲學,可愛3D卡通人物陪伴小朋友遊戲等。這些都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大人們,送給小朋友最誠心的禮物。

  《星期八》全套組合包括:幼兒悅讀誌、親子遊戲誌、故事CD及特別贈品小書,小朋友不但可看、可聽、可思考,還可動手玩。在這樣優質且完備的組合下,《星期八》堅持不採高價直銷定位,而以最平實的價格和最便利的零售通路發行,讓讀者在超商和一般書店輕鬆購得。

  「好書不會寂寞!」即使沒有鋪天蓋地的宣傳,在全體團隊的努力下,《星期八》已然建立了口碑。在家長的要求下,自今年五月起增加訂閱服務。我們深信:優質、平價、便利才是家長們最喜歡的選擇。

雜誌特色:

專業製作團隊8-20年資深童書編輯團隊,結合教育、媒體、童書界人才,共同為3-7歲幼兒量身打造專屬雜誌。

100%國人自製:最貼近台灣幼兒的生活經驗和認知觀點,最了解父母和孩子的需求。

「真正」寓教於樂:跳脫傳統教材的思維,沒有「練習」、「評量」或「標準答案」,也沒有一味說教、制式布局的道德故事。

優質插圖涵養美感:融入繪本編輯概念,以手感插圖為主,堅持高品質的美術視覺,培養孩子的美感。

單元規畫適齡適性:針對幼兒專注力較短的特性,設計短篇故事或單元,家長並可彈性分配陪讀時間。

精采風趣CD:邀請專業配音員以戲劇生動的方式錄音,讓幼兒喜歡反覆聽CD,達到帶動閱讀、主動學習的目的。

注重創意閱讀與親子互動:設計故事導讀、親子遊戲等內容,並不定期舉辦創意徵稿活動,讓幼兒不只是被動閱聽,更能主動發想。

物超所值:僅僅花費約一本精裝繪本1/2的價格,即可擁有整套優質組合

 

我們的期待:

  培養人格健全、創意十足、樂於閱讀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