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公園的路上,

突然刮 起一陣風,

把軒軒的帽子吹到樹枝上。

軒軒努力伸長手,還是搆不著帽子。

這時候,雅雅說:

「我幫你拿!」

雅雅踮起腳尖,

就拿到帽子了。

軒軒說:

「謝謝你,你長得好高喔!」

 

吃點心時間到了,

軒軒請雅雅吃壽司。

軒軒說:「我最喜歡吃媽媽做的壽司。」

雅雅說:「好好吃喔,我也喜歡。」

軒軒說:「我還喜歡玩拼圖。」

雅雅說:「我也愛玩拼圖。」

 

 

回學校的路上,

軒軒和雅雅跟老師說:

「我們以後都要在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