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小朋友姓名:廖俞瑄 

從寶貝踏上學校大門的第一天起,她就開始樂在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 

 沒聽過她抱怨老師太凶,因為老師們總是用愛心和耐心來關懷和指導學生。 

 沒聽過她排斥團體生活,因為同學們總是和樂融融相處一起。 

 很高興,寶貝在校園中過的這麼樂活。 

 很感恩,我們碰到了好老師和好學校。 

 希望,寶貝在以後的學習路上,都可以順利、平安和惜福。

 

 

圖片2.jpg 

小朋友姓名:林俐昕

我快3歲了,媽媽要上班,所以不能從早到晚一直陪著我了,我好想要媽媽陪我哦~~~剛上學的幾天,早上媽媽留下我在幼稚園的時候,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可是老師對我很好哦,一直抱著我等媽媽來找我!我現在都不會哭了,因為媽媽很快就來了,而且我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玩,一起唱歌!

每天早上上學前,我會整理書包哦~~~把我的水壺放進去、便當袋放進去、還有課本放進去,然後開心的讓媽媽載去上學囉~~~

 

圖片3.jpg 

小朋友姓名:姜宥綾

寶貝9月第一次上幼稚園,從第一天起就是這麼開心的去上學,快樂的回家,喜歡讀書愛交友的她,會上學也是她催媽咪快點去找幼稚園的,看到她這麼HAPPY,當初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了!

上學後越來越懂事的寶貝,看到妳的成長,媽咪心中真的很安慰!希望妳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圖片4.jpg 

小朋友姓名:賴筠騏

一想到要讓寶貝上學,心中就充滿了擔心,但是為了讓她早點學習成長,還是讓她展開學習之旅.剛開始一星期,她總是開開心心的到學校,看她高興的敘述著學校的生活,同學與老師的點點滴滴.但是第二個星期她就開始吵著不要上課了,看著她滿臉的淚水加汗水,心中有著那麼點的不忍,不過一送到學校,看到老師同學,她又用燦爛的笑容和我SAY BYE BYE,心中也就安心了不少.

每天到了晚上,她總是吵著說要聽星期八,每天都聽著星期八入眠,9月份第一次上學的毛毛野幫助了她不少,跟她述說故事,她總是聽的津津有味,也讓她對上學這件事更有興趣,她總是能被故事的內容給吸引,一個很棒的刊物.

 

圖片5.jpg 

小朋友姓名: 劉泓祐

學校總是有新奇好玩的事情等我來發掘與學習,有我最愛的搖搖車、積木以及故事書等...。

還有好多同學跟我一起學習與玩樂!您看園長都高興歡迎我們來!

 

圖片6.jpg 

小朋友姓名:張浿慈

開學囉!!

今天是我的寶貝邁入人生另一個旅程

學校對孩子來說,就像是個奇妙又豐富的藏寶箱

媽咪希望妳能勇往直前

即使可能偶而會有障礙,但是媽咪相信你可以自己跳過去

加油!!我的寶貝^^

 

圖片7.jpg 

小朋友姓名:楊文宏

上學心情: 文宏帶著開心的心情去上學,幼稚園真好玩,有很多好朋友,可以跟其他同學一起分享玩玩具,雖然剛開學的前幾天偶爾想起媽媽,會有點難過,但是他很勇敢,自己拿出小方巾,把眼睛擦擦,就沒事了。

 

小朋友姓名:楊敬

開始賴床, 好像都是所有小學生的通病,從第一天的甜蜜期,第二天的睡不著午休,到第三天的開始賴床,小乖開始了她的小學生活..

 從開始買制服,因有百摺裙,所以乖乖對上小學是抱著~可以穿漂亮裙裙的心態, 完全期待著,加上她又堅持著買她愛的大耳狗書包,因此,在Aug/31開學日, 一大早, 就催著jean 媽咪, 趕快上學去,超級無敵的順利啊.第一天的在校,雖然對班級同學不是很熟悉,但是因有許多幼稚園同學在隔壁班,加上老師很有經驗,媽媽的全程觀望,所以她看起來,整個早上,都相當的ok, 只是一上了安親班的車子, 吹到冷氣,看到安親老師和同學,興奮的不得了,大伙樂成一團....
回到家問她,上學好不好玩, 猛點頭,只是一直喊~制服好熱ㄚ, 教室好熱ㄚ.....(媽媽心中O.S~現在的孩子, 真的是太好命啊, 媽媽覺得還好啊, 窗外就是大大的樹, 吹過來多涼爽ㄚ)

第二天, 需要再叫乖--起床啦,也許第二天有乖期待的午餐餐點, 所以很快地, 她就換好了運動服,因今天jean 媽咪是晨光媽媽,負責幫忙照料一下班上小朋友,老師需要去開會,所以jean 媽咪跟jean 一樣, 摸索教室與小朋友中度過,jean 看到許多新的書, 迫不及待的去拿來一直翻閱, 有些小朋友發呆著,有些聊天, 也有小女生梳起了頭髮, jean 媽咪除了跟另一個晨光媽咪哈拉之外,觀察照料著孩子,也順便觀察了一下jean,還真希望大伙起來動一動, 下次要來安排個唱歌跳舞, 趕走磕睡蟲.
(媽媽心中O.S~好像想睡覺的,只有jean 媽咪,因為每個小朋友看起來,都比我精神好上好幾倍,jean 媽咪超不習慣這麼早起床啊.....)
第二天晚,一接到jean, 問她午睡情況,她說,我睡不著ㄚ,太亮,太熱,窗戶沒關,這是什麼理由ㄚ.我只好跟她說,要慢慢適應喔,當晚,累到倒頭就睡.

今天,是第三天了,開始會說,媽媽:我還想睡,開始跟同學及老師有了互動,昨晚,她說今天要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在洗澡時,唸給我聽,jean 還真是個乖小孩,知道自己準備,知道jean 媽咪目前還在狀況外,她的小寫真上寫要當個銀行小姐,跟我口頭練習時,說要當個空中小姐,我還開玩笑地說,嘿,你不是要當模特兒嗎?當什麼都好,媽媽知道,你就是要當個"小姐啦"~
(媽媽心中O.S~媽媽不愛打扮,也不化妝,頭髮都隨便綁一綁就上班,只愛打球,jean..你是跟誰學的啊..媽媽要去找出原兇)  

因為小乖乖的上小學,讓jean 媽咪重跟著開始過小學生活,重新回味起小學的點點滴滴,也開始了每天"健行"的生活,每天來回走過那長長的四號公園,吸收那早上最美好的空氣,有規律的吃與睡,孩子是來渡我們父母的,還真是有道理啊,我想,那一天,我年老了,我應該也會像"汪琣珽"一樣,有滿滿四號公園的回憶,有長長的上學路程回想,我會想起,我們母女...走過公園,快樂上學.像我們這一家的"橘子與花媽",在每件事中找到快樂點,在走路上學的路途中.深深發現...
每天都有許多驚奇,每天都有許多期待,雖然jean 媽咪不會騎車,但上天,卻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禮

 

圖片8.jpg 

小朋友姓名:陳奕涵

一早換上新制服,背上新書包,穿上新的運動鞋,

就和媽咪手牽手,快樂出門上學去。

到了學校,一個嶄新的環境,

有新教室、新老師、新同學……

我告訴自己:

我不再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從今天起,我是一年級的小學生嘍!

 

圖片9.jpg 

小朋友姓名:顏良愛

周日,幫小瓶子買了一個貓咪蛋糕。慶祝一個特別的生日,上學的小瓶子誕生!

8月中時,曾帶小瓶子去校園逛逛,她蹦蹦跳跳的在校園玩,看她玩的開心,我們也很開心。跟她說,馬上就可以來唸書了,小瓶子樂的大喊「萬歲!」

9月,小瓶子正式踏入學校的大門。前一晚10點上床,可惜沒用,她還是聽了半小時的故事,然後又聽了半小時的CD才睡著。半夜還從自己的床上醒過來,硬要擠在瓶子爸和瓶子媽中間。

瓶子爸4點醒來一次(想起忘了幫相機充電,結果發現瓶子媽早已經拿去充了),6點又醒來。想著小瓶子上學的第一天,該幫她做早餐。時間無多,就做個法式吐司吧。牛奶100cc,蛋2個,把土司對半切後,浸泡一下,下油鍋用低溫煎,起鍋後淋上蜂蜜,就是可口的一餐了。

7點叫醒小瓶子,還是一臉想睡,還好她的起床氣不多,還是乖乖的讓瓶子媽綁頭髮,吃了幾口吐司,就準備上學了。

第一天去上學,小瓶子心情很好,瓶子媽去接她時,一臉開心。

瓶子媽問小瓶子:好不好玩?

小瓶子:好玩

瓶子媽:明天還要不要來?

小瓶子:要~~

 

圖片10.jpg 

小朋友姓名:陳暐衡

我,兩歲四個月,跟著姊姊一起出門上學去,

媽咪幫我準備新的火車書包,陪我去學校。

我讀小幼幼班,同學跟我一樣小,

我們要一起學習生活自理的能力,

還要學習團體生活的相處之道,

我不哭,也不鬧,

媽咪說我好勇敢、好獨立,

她以我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