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幼兒月刊》2013簡介

 

《星期八》幼兒月刊於2008年7月創刊,是一套適合3至8歲幼兒閱聽的有聲讀物。在翻譯童書充斥的環境下,《星期八》是專為台灣幼兒量身訂製、完全由國人自製的精緻讀物,堅持跳脫傳統教材的編輯方式,塑造真正快樂、零壓力的閱讀經驗。

「用故事打開孩子的超能力」是《星期八》的核心價值;「快樂閱讀,才能主動學習」《星期八》的編輯信念。我們相信,喜歡聽故事、說故事的孩子,比一般孩子更具想像力、創造力和專注力,並可激發內在的思考力、編輯力和邏輯力,而且,不論是何種領域的知識,以故事的形式傳達,孩子會更樂意汲取;也就是說,透過幼兒最喜歡的文體──「故事」,可以提昇孩子各方面的能力。

2013年新版除了繼續保持故事的主軸,也加入更具科學性的單元,帶領小朋友發現生活中的科學,用有趣的角度和整合性的思考吸收更廣泛的知識。

在編輯特色上,《星期八》同時兼具幼兒繪本的文學性和娛樂媒體的活潑度,包括邀請兒童文學名家為小朋友撰寫文字優美、情節有趣的故事,優秀童書插畫家用原創圖像傳達多元藝術,親切的哥哥姊姊為小朋友錄製精采CD、趣味歌曲,可愛3D卡通人物陪伴小朋友遊戲和學習等。這些都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大人們,送給小朋友最誠心的禮物。

《星期八》全套組合包括「故事讀本」、「故事CD」,還有「多元智能遊戲書──IQ遊戲王」。其中,「故事CD」以廣播劇場方式錄製,小讀者可以聽到生動又豐富的內容,幫助幼兒從「聽」中累積語文力,奠定認字的基礎;「多元智能系列遊戲書」則以認知發展為主軸,採階梯式概念設計豐富的遊戲題型,學習領域涵蓋語文數學邏輯生活運筆自然理科創意等八大領域,讓小朋友在閱聽故事之外,還可動動手、動動腦,奠定優質學習力。

 

雜誌特色:

專業製作團隊資深童書編輯團隊,結合教育、媒體、童書界人才,共同為3-8歲幼兒量身打造專屬雜誌。

台灣原創:最貼近台灣幼兒的生活經驗和認知觀點,最了解父母和孩子的需求。

「真正」寓教於樂跳脫傳統教材的思維,沒有一味說教、制式布局的道德故事;生動故事表演教學,提昇孩子說故事的技巧。

優質插圖涵養美感融入繪本編輯概念,堅持高品質的美術視覺,培養孩子的美感。

單元規畫適齡適性針對幼兒專注力較短的特性,設計短篇故事或單元,家長並可彈性分配陪讀時間。

單元內容豐富多樣結合故事、動畫、音樂、知識,呈現多元領域中適合幼兒學習的內容。

精采生動CD邀請專業配音員以戲劇般生動的方式錄音,讓幼兒喜歡反覆聽CD,達到帶動閱讀、主動學習的目的。

物超所值以低於一本精裝繪本的價格,即可擁有整套繪本級學習組合:「故事讀本」+「故事CD」+「多元智能遊戲書──IQ遊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