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52合  

2012年度新版登場 

給孩子 的全方位學習 

故事讀本+故事CD+立體遊戲卡+多元智能遊戲 

 

「多元智能遊戲書——IQ遊戲王10」(書,48頁) 

43個多元智能遊戲、105張趣味貼紙, 

每天10分鐘   奠定多重學力基礎!

八大領域內容  奠定學前基礎能力 

動腦動手操作  培養快樂主動學習 

 

 

2012特增 「星期八立體遊戲卡」 

每月推出有趣的紙卡組合遊戲, 

讓孩子玩得更開心! 

 

 本期重點

*每月主題故事:比比的笑容泡泡──培養孩子的挫折容忍力

  面對挫折,每個人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有的積極面對並解決問題,有的因此意志消沉。大人如此,更別說還不懂如何排解情緒的小孩,再加上現在孩子生得少,在爸媽呵護備至的情況下,孩子面對挫折時的抗壓性就是種考驗了!本月主題故事藉著一個泡泡比賽,引導孩子理解比賽不管輸贏,不能只重視結果,過程也是同樣的重要,並了解自己做這件事的原本想法,讓孩子和家長一同學習面臨挫折時的處理方式。

 

*名家經典圖畫書:猴子撈月──兒童文學大師謝武彰寫給小小孩的古典寓言

名家經典圖畫書」是由兒童文學名家謝武彰老師和林芳萍老師輪流執筆。雙月由臺灣兒童文學大師謝武彰執筆,要帶領孩子走入中國古典經典故事,帶給孩子不同的閱讀樂趣。

本月故事取材自唐代釋道世法苑珠林,猴子撈月是什麼意思?猴子真的在撈月嗎?如果是真的,那要用什麼東西來撈月亮呢?且看這個月的名家經典故事,你就知道猴子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本領,可以撈到天上的月亮。

 

寶貝遊地球──華麗的法國凡爾賽宮 培養孩子的世界觀 

  來自遙遠的寶貝星球,「寶寶」和「貝貝」兩個外星人帶領孩子繞著地球跑,探索奇妙的世界,發現新事物,讓孩子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快樂學習,一窺世界各國有趣、新奇的地理和人文知識。孩子在家就可以輕鬆環遊全世界,拓展國際視野。

這個月,寶寶和貝貝要帶小朋友到法國,看看金碧輝煌的凡爾賽宮和花園,有多麼雄偉壯麗,以及世界最大的博物館──羅浮宮收藏豐富的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名畫《蒙娜麗莎》。

 

High-Young愛唱歌──ㄅㄆㄇ兒歌是幼兒學習語文和音律的好幫手 

  由兒童文學名家林芳萍老師作詞,幼兒音樂創作大師林炳興老師譜曲、編曲,再加上海洋家族哥哥姊姊活潑配唱,這個月主題為ㄗ──猴子吱吱吱和ㄘ──蠶寶寶,以輕快活潑的樂曲帶領孩子用聽、唱、念、看等不同方式,輕鬆學會注音符號,奠定良好的國語和音律基礎。

 

內容大綱

一、名家經典圖畫書:猴子撈月

  小城外面,有幾座青山,山上有茂密的樹林,樹林裡住了五百隻猴子,猴子每天都在玩樂吃東西。有一天猴子們發現了一口水井,猴大王往井裡一看,唉呀!不得了啦!月亮掉到井裡去了!這該怎麼辦呢?小朋友,你能幫猴子們想想辦法,怎樣才能把月亮從井裡救上來?

 

二、High-Young愛唱歌猴子吱吱吱/ 蠶寶寶 

  星期八特別推出ㄅㄆㄇ兒歌,每一個注音符號都編了一曲朗朗上口的兒歌,以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寫詞,輕鬆愉悅的旋律譜曲,讓孩子享受音樂、學習音律,還能學好國語文。這個月,推出「ㄗ──猴子吱吱吱」和「ㄘ──蠶寶寶」,讓孩子在念唱過程,跟著猴子和蠶寶寶一起做動作。

 

 

三、每月主題故事比比的笑容泡泡

  海豚比比最會吹泡泡了!每天大家都圍著他要他吹不同的泡泡,但是有一天,有一位章魚朵朵吹的泡泡竟然比比比還要漂亮,比比好傷心喔!躲在家裡不再吹泡泡了!這下子該怎麼辦呢?海洋村的同伴們有辦法讓比比再次吹泡泡嗎?章魚朵朵真的是來跟比比比賽的嗎?最後比比和朵朵到底誰最厲害呢?

 

四、烏哩大偵探:石門上的祕密 

在遙遠的地方有個烏哩哇啦國,每當發生奇怪的案件,最聰明的烏哩大偵探就會現身,變出神奇的法寶,找出關鍵性的線索。這回,小公主被黑巫師抓走了!為了救她,國王帶著士兵闖進恐怖的黑啦啦森林,結果沒想到小公主被關在高塔上,國王該如何把高塔的石門打開救到小公主呢?讓烏哩大偵探告訴你打開石門的方法吧!

 

五、喵巫婆時間:昆蟲魔術師  大鳳蝶

唉唷!樹葉上怎麼會有大便啊?原來是大鳳蝶的寶寶,真是快把喵巫婆嚇死嘍!可是為什麼牠長得像鳥大便呢?大鳳蝶的寶寶身上的紋路看起來跟什麼有關呢?幼蟲變成蛹之後到底還有什麼能力呢?大鳳蝶為什麼是昆蟲魔術師啊?且看本月喵巫婆時間,你就知道答案嘍。

  

六、奈奈與小希:萬聖節祕密行動 

  萬聖節的前一天晚上,小希問奈奈:「我們要怎麼慶祝萬聖節呢?」奈奈只是神祕的笑著。原來,

奈奈要給小希一個大驚喜,特別策劃了祕密行動。究竟是什麼驚喜呢?和萬聖節有關係嗎?從這個小故事中,孩子學習到人際關係和策劃活動的創意。

 

 

七、寶貝遊地球:華麗的法國凡爾賽宮

外星人寶寶和貝貝急忙跑進華麗的凡爾賽宮,想要找尋什麼呢?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他們想去的地方,為什麼呢?另一座著名的皇宮──羅浮宮,後來成為世界最大的博物館之一,名畫《蒙娜麗莎》是最具代表性的收藏品,這幅畫到現在還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為什麼呢?現在就請你跟著寶寶和貝貝一起到法國,尋找答案嘍!

 

《多元智能遊戲書──IQ遊戲王10

產品訴求

多元智能X學力準備X貼紙遊戲

  從2012年1月開始,星期八遊戲書有了新的變革,將以更多元化的呈現方式,更有趣的遊戲玩法,幫助孩子在上小學前打好學習基礎。我們以不同遊戲方式來表現知識性的內容,以趣味化題型來引導孩子更快進入各領域,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產品特色

  內容涵蓋語文、數學、邏輯、生活、運筆、理科、自然、創意等八大領域,操作方式包括撕、貼、運筆等方式,讓孩子動腦又動手。只要每天花10分鐘的時間,就能奠定孩子多重學力的基礎,並以好玩的貼紙遊戲,培養孩子主動學習的態度。

 

產品內容

40個多元智能遊戲、75張趣味貼紙

 

本期學習重點

1.  語文─認識注音符號ㄗ、ㄘ

2.  數學─加法比大小/減法比大小

3.  邏輯─找出指定物品/找出不同處

4.  生活─物品配對/陌生人的東西/動物受傷

5.  運筆─圖形運筆/迷宮遊戲

6.  理科─使用電力/身體器官/凹透鏡

7.  自然─夜行性動物/青蛙成長/爬蟲類

8.  創意─剪貼畫/線條畫/蓋印畫

 

 

產品規格

*尺寸:21 × 29公分

*頁數:48頁,全彩

*附件:105張趣味貼紙

 

《星期八姆姆動畫電影院》

2012新版推出立體遊戲卡,

讓孩子利用撕、貼圖卡的過程中,

利用圖卡做為動畫主題,

以培養看圖說話和手眼協調的能力。

 

產品規格

*尺寸:21 × 29公分

*頁數:2張,全彩,軋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