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您好,

 

GEO banner 

 

本月《星期八》讓您體驗「長頸鹿美語」線上學習系統。

網站內含七大豐富益智主題頻道,可根據年齡、英文程度選擇孩子合適的遊戲單元,透過遊戲激發主動學習的熱情與動力、輕鬆快速提升美語能力。

請把握機會,馬上體驗!

網址:http://quiz.giraffe.com.tw/Member/BLink.aspx

通關密碼:星期八到GEO

 

即可免費獲得3天免費體驗。

 

長頸鹿English Online-「分齡分級」練習美語的最佳伙伴!

◎ 主要特色

 l 親子共讀 - 適合全家一起學習的網路平台。

 l 督導功能 - 父母老師可以藉由頻道掌握學習進度及能力檢定報告。

 l 挑戰動機 - 與同儕在同一平台學習競賽,可激發爭取榮譽的正向動力。

 l 練習平台 - 透過大量題庫隨機出題,達到反覆練習的效果。

◎ 練習三大階段

 l 學齡前階段 - 親子共讀區、phonics字母拼讀網。

 l 小學生階段 - phonics字母拼讀網、視聽學習區、長頸鹿Easy English、練功房、超級英檢通、最愛遊戲區。

 l 中高學生階段 - 超級英檢通、視聽學習區、練功房、最愛遊戲區、phonics字母拼讀網。

◎ 七大頻道功能

 l phonics 字母拼讀法 - 以聽音拼字的訓練模式,將英文的難易作分類,讓孩子輕鬆拼完教育部規定國小具備1,000個單字,另有15,000個字庫供小朋友聽因音拼字。

 l 最愛遊戲區 - 從遊戲中學英文,【文法大悶鍋】單元更讓小朋友在玩遊戲的同時,也可以學會文法。

 l 超級英檢通 - 英文檢驗與學習的最佳平台,包括英檢初級全真模擬練習庫。

 l 視廳學習區 - 可隨心所欲製播的美語視聽頻道,訓練孩子的感官創造力。

 l 親子共讀區 - 學齡前幼兒最佳學習區,包括循序漸進且適合幼兒的多元字母練習,另外還有算術演算及認識時鐘的練習,讓親子共讀更有趣。

 l 長頸鹿Easy English - 即使缺課或是上課後不小心遺忘也不必擔心,美語課程複習基地,讓小朋友可以藉此更熟悉課堂上的精髓。

 l 練功房 - 為鍛鍊英語基本功力而打造的全方位自修工房。

G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