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星期八生日快樂畫祝福」活動,為期一個月的徵畫活動已於6/15圓滿結束,這段時間裡,仙蒂姐姐最期待郵差先生的到來,成堆的稿件中每天都有驚喜,我看到許多小小畫家、小小藝術家喔,有的幫姆姆著上金裝、有的做了淋上新鮮奶油的綜合水果蛋糕、有幫姆姆加了好朋友一起唱生日歌的,更有許多小朋友結合各種材料完成畫作,每件作品都有自己的特色,仙蒂姐姐、還有星期八的所有同仁都感受到你們熱情的祝福了,也感謝各位把拔馬麻還有老師們的參與,有你們的用心,再結合孩子的創意,這些畫作是星期八週歲最好的生日禮物,謝謝大家!

本次活動我們總共收到795份作品,幼兒組(3-6)252份,國小組(7-9)543份,經過星期八編輯團隊的初步評選,我們另外邀請到重量級的兒童美術教育專家鄭明進老師來總決作品,最後選出各組的前三名佳作各五名,由於投稿件數太多,為彌補遺珠之憾,另外再選出九組團體獎十名參加獎,得獎名單與獎品將列於下方,我們將於7/26()下午兩點到五點在板橋大遠百,舉辦頒獎典禮,當天同時有盛大的生日派對與闖關遊戲,小朋友最愛的姆姆也將會在現場唱唱跳跳,和小朋友抱抱喔!再這裡也順便邀請所有的小畫家,一起來現場同樂吧!

得獎作品將刊登於八月號《星期八》幼兒月刊,所有作品掃描完成後將會放上部落格相簿(稿件太多還請各位家長不定時注意部落格),往後,我們還會陸續舉辦不同的活動,還請大家繼續支持!


    【活動花絮】鄭明進老師評審過程

鄭明進老師評選

 

    得獎名單

【比賽獎】

獎品第一名獎品第二名獎品第三名

幼兒佳作國小組佳作

 

幼兒組|第1名:陳卉嫻

幼兒組|第2名:林莊庭

幼兒組|第3名:凃佩昕

幼兒組|佳作1:林泰鑫

幼兒組|佳作2:陳佳榆

幼兒組|佳作3:陳品妍

幼兒組|佳作4:林宸熙

幼兒組|佳作5:陳永臻


國小組|第1名:周芳伃

國小組|第2名:張藝鐘

國小組|第3名:魏竹涵

國小組|佳作1:陳濰暄

國小組|佳作2:侯東旻

國小組|佳作3:何忠誌

國小組|佳作4:黃奕誠

國小組|佳作5:吳星瑤

(作品欣賞與鄭老師講評請連結至 幼兒組  國小組)

 

【參加獎】10

比賽獎品參加獎

江元弘 顏紹丞 賴奕鈞 李晏彤 謝唯亭

林怡潔 邱凱彥 佘俊 周其蓁 林芷羽

 

【團體獎】8

獎品團體獎

1.  江翠國小貝貝班

2.  西松國小一年一班

3.  (員林鎮)靜修國小

4.  (桃園縣)內海國小

5.  (三重市)正義國小四年二班

6.  錦文(徐靖芳)

7.  好好創意學園

8.  台灣紙業新營紙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