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今天是聖誕夜,

一年之中小朋友最期待的一晚,

不知道聖誕老公公今年是否有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有打算送禮物給乖小孩嗎?

 

仙蒂姊姊有記憶以來,

就知道聖誕老人是爸媽假扮的!!!!

(~應該不會有小孩看到這篇吧!)

雖然如此,

每年還是非常期待聖誕夜的到來!

 

我會提早一周當個不頂嘴的好孩子,

我會寫卡片給聖誕老婆婆,暗示她我希望得到的禮物,

我會翻箱倒櫃,想提早得到驚喜。

 

我記得躺在床上,雙腳踢到禮物的感覺,

也記得聖誕樹上,留有老媽字跡的聖誕卡。

 

啊啊啊~好懷念的感覺呀!

 

聖誕夜倒數中,

恩,仙蒂姊姊在這邊代表《星期八》全體同仁祝各位爸媽和小朋友們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