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號  

 

2012年度新版登場 

給孩子 的全方位學習 

故事讀本+故事CD+立體遊戲卡+多元智能遊戲 

 

「多元智能遊戲書——IQ遊戲王12」(書,48頁) 

44個多元智能遊戲、70張趣味貼紙, 

每天10分鐘   奠定多重學力基礎!

八大領域內容  奠定學前基礎能力 

動腦動手操作  培養快樂主動學習 

 

 

2012特增 「星期八立體遊戲卡」 

每月推出有趣的紙卡組合遊戲, 

讓孩子玩得更開心!      

 

本期重點

2012耶誕特輯:麋鹿的超級任務──狂想幽默的觀察力繪本故事

每年12月星期八月刊都會推出一個很特別的耶誕故事,今年以耶誕老公公失聯,麋鹿代打送禮的爆笑情節為主軸,精采細緻的插畫從海底直到外太空,帶給小讀者豐富多樣的視覺感受,也吸引孩子仔細觀察每層樓裡發生的趣事,並像小偵探一樣去發現耶誕老公公留下來的若干線索,邊送禮物邊尋找耶誕老公公。這個故事可以培養孩子的想像力、幽默感和觀察力,但最重要的是希望小讀者們讀得快樂、笑得開心,歡喜過耶誕!

 

*名家經典圖畫書:衣服,你先吃吧!──兒童文學大師謝武彰寫給小小孩的古典寓言

名家經典圖畫書」是由兒童文學名家謝武彰老師和林芳萍老師輪流執筆。雙月由臺灣兒童文學大師謝武彰執筆,要帶領孩子走入中國古典經典故事,帶給孩子不同的閱讀樂趣。

本月故事取材自古印度的故事,小朋友一看到「衣服,你先吃吧!」的標題,一定覺得很奇怪,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呢?主角高僧跟衣服吃飯又有什麼關係呢?難道是高僧要請衣服吃飯嗎?衣服哪會吃飯呢?且看這個月的名家經典圖畫書,你就知道了!

 

寶貝遊地球──熱呼呼的美國黃石國家公園  帶孩子去看地熱奇觀 

  來自遙遠的寶貝星球,「寶寶」和「貝貝」兩個外星人帶領孩子繞著地球跑,探索奇妙的世界,發現新事物,讓孩子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快樂學習,一窺世界各國有趣、新奇的地理和人文知識。孩子在家就可以輕鬆環遊全世界,拓展國際視野。

這個月,寶寶和貝貝要帶小朋友到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看美麗的彩色溫泉和噴熱氣的間歇泉,了解造成這些奇特地理景觀的原因。

 

High-Young愛唱歌──ㄅㄆㄇ兒歌是幼兒學習語文和音律的好幫手 

  由兒童文學名家林芳萍老師作詞,幼兒音樂創作大師林炳興老師譜曲、編曲,再加上海洋家族哥哥姊姊活潑配唱,這個月主題為ㄨ──大樹和ㄩ──橘子和菊花,以輕快活潑的樂曲帶領孩子用聽、唱、念、看等不同方式,輕鬆學會注音符號,奠定良好的國語和音律基礎。

 

內容大綱

一、名家經典圖畫書:衣服,你先吃吧!

廟裡正在舉辦齋會,一位高僧剛好路過,他又餓又渴又累,心想正好可以參加齋會,沒想到廟裡的和尚告訴高僧說要參加齋會,必須穿著華服,這下子該怎麼辦呢?高僧要怎樣才能參加齋會?他能想到好方法嗎?之後又發生什麼令人驚訝的事情呢?這跟故事標題「衣服,你先吃吧!」有很大關係喔!小朋友,你猜得出來嗎?

 

二、High-Young愛唱歌:ㄨ 大樹/ 橘子和菊花 

  星期八特別推出的ㄅㄆㄇ兒歌,每一個注音符號都編了一曲朗朗上口的兒歌,以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寫詞,輕鬆愉悅的旋律譜曲,讓孩子享受音樂、學習音律,還能學好國語文。這個月,推出「ㄨ──大樹」和「ㄩ──橘子和菊花」,讓孩子在念唱的過程中,彷彿就像看到動物們在大樹上玩耍,又熱鬧又有趣,還能跟著冬天的腳步,欣賞美麗的菊花,品嘗酸酸甜甜的橘子。

 

 

三、每月主題故事麋鹿的超級任務

  耶誕老公公不見了!兩隻麋鹿米米和露露只好硬著頭皮去送禮物,問題是送禮物的時候絕對不能被看到,米米和露露為了達成任務,躲躲藏藏、費盡心機,他們在不同的樓層遇到各式各樣的屋主和許多突發狀況,最後能達成任務嗎?還有,在某些樓層裡似乎可以發現耶誕老公公留下的東西,究竟耶誕老公公在哪裡呢?請小朋友一起來幫忙尋找吧!

 

四、烏哩大偵探:羊皮紙上的咒語 

在遙遠的地方有個烏哩哇啦國,每當發生奇怪的案件,最聰明的烏哩大偵探就會現身,變出神奇的法寶,找出關鍵性的線索。這回,靴子貓和小公主在皇宮的閣樓上撿到一張不但破了一角,上面還寫了奇怪符號的羊皮紙,這張羊皮紙到底有什麼祕密?小公主要怎麼樣才能把羊皮紙還原呢?烏哩大偵探這次又會拿出什麼樣的法寶幫助小公主,一起破解羊皮紙的祕密?請你跟著靴子貓、小公主和烏哩大偵探一起找出答案吧!

 

 

五、喵巫婆時間:裝死大師──瓢蟲

瓢蟲身上紅紅又有斑點,長相真可愛!可是喵巫婆發現,原來可愛的瓢蟲不但是打架高手,還是個裝死大師!瓢蟲到底為什麼要打架?又跟誰打架呢?除了會打架,為何裝死也是第一名呢?且看本月喵巫婆時間,你就知道瓢蟲有什麼厲害的絕招囉!

  

六、奈奈與小希:香香耶誕樹 

  小希和奈奈在院子裡布置耶誕樹。奈奈要小希把玻璃球重新仔細掛好,免得掉下來。可是小希卻嫌麻煩跑走了。沒想到,半夜吹起了大風,玻璃球全都掉下來碎了!耶誕樹上沒有裝飾品,怎麼辦呢?他們去找蜜娜借,蜜娜卻說他們家不過耶誕節。最後奈奈和小希能想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嗎?    

  「奈奈與小希」源自比利時繪本,以最新的3D動畫技術,呈現繪本風格的故事。這個故事教導孩子,不必依賴現成的東西,運用一點巧思就可以環保又解決問題。

 

 

七、寶貝遊地球:熱呼呼的美國黃石國家公園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到處都有地熱的景觀,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彩色溫泉和噴出猛烈熱氣的間歇泉,溫泉為何是彩色的?這座世界最早成立的國家公園裡,地底下到底隱藏什麼驚人的大祕密,而被列為國家級保護區域呢?請你跟著外星人寶寶和貝貝一起深入美國探險去,找出黃石公園熱呼呼的原因!

 

《多元智能遊戲書──IQ遊戲王12

產品訴求

多元智能X學力準備X貼紙遊戲 

  從2012年1月開始,星期八遊戲書有了新的變革,將以更多元化的呈現方式,更有趣的遊戲玩法,幫助孩子在上小學前打好學習基礎。我們以不同遊戲方式來表現知識性的內容,以趣味化題型來引導孩子更快進入各領域,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產品特色

  內容涵蓋語文、數學、邏輯、生活、運筆、理科、自然、創意等八大領域,操作方式包括撕、貼、運筆等方式,讓孩子動腦又動手。只要每天花10分鐘的時間,就能奠定孩子多重學力的基礎,並以好玩的貼紙遊戲,培養孩子主動學習的態度。

 

產品內容

44個多元智能遊戲、70張趣味貼紙 

 

 

本期學習重點

1.  語文─認識注音符號ㄨ、ㄩ

2.  數學─數數/分類數數

3.  邏輯─藏圖遊戲/圖形組合

4.  生活─運動規則/健康常識/地震防範

5.  運筆─圖形運筆/迷宮遊戲

6.  理科─水循環/導熱物品/慣性運動

7.  自然─分辨昆蟲/呼吸器官/動物構造

8.  創意─指印畫/貼紙畫/線條畫

 

 

產品規格

*尺寸:21 × 29公分

*頁數:48頁,全彩

*附件:70張趣味貼紙

 

《星期八我的耶誕樹遊戲組》

2012新版推出立體遊戲卡,

讓孩子布置耶誕樹以及撕、掛的技能培養中,

找到孩子的創造力和藝術天份,

同時訓練孩子手部的肌肉。

 

產品規格

*尺寸:21 × 29公分

*頁數:2張,全彩,軋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