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976511-1045157925_m  

 

2012年度新版登場 

給孩子 的全方位學習

故事讀本+故事CD+立體遊戲卡+多元智能遊戲

 

【本期重點

*每月主題故事:害怕游泳的青蛙──克服恐懼  勇於嘗試

  大人再堅強,也有脆弱的一面,何況是孩子!當碰到某些情境、事物或對象,孩子表現出恐懼害怕的情緒反應,是人之常情,爸媽不要取笑孩子,或是漠視孩子的感受,孩子需要被引導,慢慢紓解心中的恐懼,進而學習面對問題,勇於嘗試。這個月的故事主角瓜瓜差點溺水,不敢再下水游泳,他如何克服懼怕游泳的感覺,重拾過去的信心呢?請大小讀者陪伴瓜瓜,一起度過這個歷程,學會如何克服心理障礙。

 

*名家經典圖畫書:大雁衛兵──兒童文學大師謝武彰寫給小小孩的古典寓言

名家經典圖畫書」是由兒童文學名家謝武彰老師和林芳萍老師輪流執筆。雙月由臺灣兒童文學大師謝武彰執筆,要帶領孩子走入中國古典經典故事,帶給孩子不同的閱讀樂趣。

本月故事取材自北宋宋祁的宋景文集,「大雁衛兵」是什麼意思呢?是不是像軍隊裡站崗的衛兵呢?如果是,那牠能幫助大雁們躲過獵人的捕捉嗎?且看這個月的名家經典故事,你就知道大雁衛兵有什麼能耐了。

 

寶貝遊地球── 了不起的泰國象 培養孩子的世界觀 

  來自遙遠的寶貝星球,「寶寶」和「貝貝」兩個外星人帶領孩子繞著地球跑,探索奇妙的世界,發現新事物,讓孩子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快樂學習,一窺世界各國有趣、新奇的地理和人文知識。孩子在家就可以輕鬆環遊全世界,拓展國際視野。

這個月,寶寶和貝貝要帶小朋友到泰國,了解陸地上最大的動物──大象在泰國人心目中的地位,以及遊歷著名的水上市場,品嚐各種泰國特色水果。

 

High-Young愛唱歌──ㄅㄆㄇ兒歌是幼兒學習語文和音律的好幫手 

  由兒童文學名家林芳萍老師作詞,幼兒音樂創作大師林炳興老師譜曲、編曲,再加上海洋家族哥哥姊姊活潑配唱,這個月主題為ㄓ─甘蔗和ㄔ─大蟾蜍,以輕快活潑的樂曲帶領孩子用聽、唱、念、看等不同方式,輕鬆學會注音符號,奠定良好的國語和音律基礎。

 

內容大綱

一、名家經典圖畫書:大雁衛兵

大雁一群一群,白天邊找東西吃邊遊戲,晚上靜靜的在湖邊休息,雁群中有一隻最小的雁,牠小雖小卻機靈又聰明,最適合當雁群的衛兵,人們都叫他「雁奴」。獵人一直想要捕捉雁群,有什麼好辦法能抓到大雁呢?雁奴有辦法保護雁群不被捕捉嗎?最後雁群的命運到底是怎麼樣呢?

 

二、High-Young愛唱歌:ㄓ 甘蔗 / 大蟾蜍 

  星期八特別推出ㄅㄆㄇ兒歌,每一個注音符號都編了一曲朗朗上口的兒歌,以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寫詞,輕鬆愉悅的旋律譜曲,讓孩子享受音樂、學習音律,還能學好國語文。這個月,推出「ㄓ─甘蔗」和「ㄔ─大蟾蜍」,讓孩子在念唱過程,感受出甘蔗汁甜甜的滋味,以及大蟾蜍在池塘中呱呱呱的活動情景。

 

三、每月主題故事害怕游泳的青蛙

  瓜瓜是游泳高手,自信又得意,看著高聳的瀑布也不怕,一躍而下,不料水中潛藏大危機,嚇得瓜瓜再也不敢下水游泳了,到底這個危機是什麼?瓜瓜又是如何脫困呢?瓜瓜會從此和「水」絕緣嗎?選擇留在岸上吹風就是最安全的方式嗎?瓜瓜還會遭遇什麼樣的危險呢?誰來解救他?請看本月主題故事,幫助瓜瓜重新愛上游泳吧!

 

四、烏哩大偵探:魚肚裡的戒指 

在遙遠的地方有個烏哩哇啦國,每當發生奇怪的案件,最聰明的烏哩大偵探就會現身,變出神奇的法寶,找出關鍵性的線索。這回,小公主跟皇后到湖邊釣魚,結果不小心戒指掉進湖裡被魚吃掉了,到底哪一條才是吃掉小公主戒指的魚呢?烏哩大偵探能幫小公主找到她的戒指嗎?請小朋友仔細觀察吃掉戒指的魚尾巴和小公主戒指的樣子,就可以找到答案嘍!

 

五、喵巫婆時間:水上小精靈  蜻蜓

點點點!喵巫婆在池塘邊發現蜻蜓在點水,是在跳舞嗎?蜻蜓竟然說不是,那蜻蜓點水到底在做什麼呢?這回喵巫婆時間將會介紹蜻蜓為何要點水以及牠們的寶寶─水蠆。小朋友,你想知道水蠆和蜻蜓有什麼不同嗎看看喵巫婆時間就知道嘍!

  

六、奈奈與小希:躲貓貓 

  奈奈、小希和朋友一起到公園玩躲貓貓。沒想到小希突然打起嗝來,害得自己和里歐一下子就被當鬼的奈奈抓到了。因為不停的打嗝,小希很沮喪,不想再參加躲貓貓遊戲。奈奈能想出好辦法嗎?

  「奈奈與小希」源自比利時繪本,以最新的3D動畫技術,呈現繪本風格的故事。這個故事教導孩子,不要因為一時的困難而沮喪。

 

七、寶貝遊地球了不起的泰國象

  泰國最具特色的動物是什麼?大象!大象除了身體大、鼻子長,還會哪些特殊才藝呢?這些能力是與生俱來嗎?另外,泰國著名的水上市場,與一般我們常見的傳統市場有什麼不一樣呢?現在請你跟著寶寶和貝貝到泰國,一邊看大象表演節目,一邊品嚐美味水果。

 

※《多元智能遊戲書──IQ遊戲王8

產品訴求

多元智能X學力準備X貼紙遊戲 

  從2012年1月開始,星期八遊戲書有了新的變革,將以更多元化的呈現方式,更有趣的遊戲玩法,幫助孩子在上小學前打好學習基礎。我們以不同遊戲方式來表現知識性的內容,以趣味化題型來引導孩子更快進入各領域,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產品特色

  內容涵蓋語文、數學、邏輯、生活、運筆、理科、自然、創意等八大領域,操作方式包括撕、貼、運筆等方式,讓孩子動腦又動手。只要每天花10分鐘的時間,就能奠定孩子多重學力的基礎,並以好玩的貼紙遊戲,培養孩子主動學習的態度。

 

產品內容

41個多元智能遊戲、97張趣味貼紙

 

本期學習重點

1.  語文─認識注音符號ㄓ、ㄔ

2.  數學─加法與倍數/量長度/時間觀念

3.  邏輯─疊影遊戲/故事排序/圖連邏輯

4.  生活─家人電話/幫助他人/溺水處理

5.  運筆─圖形運筆/迷宮遊戲

6.  理科─聲音大小/工具對應/相同材質

7.  自然─水生植物/水果外觀/肉食動物

8.  創意─線條畫/貼紙畫/摺紙貼畫

 

產品規格

*尺寸:21 × 29公分

*頁數:48頁,全彩

*附件:97張趣味貼紙

 

※《星期八可愛花園套圈圈遊戲組》

2012新版推出立體遊戲卡,

讓孩子從撕、貼、畫的圖卡製作中,

培養手眼協調力和創造力,

以及體驗紙上套圈圈遊戲的樂趣和成就感。

 

產品規格

*尺寸:21 × 32公分

*頁數:2張,全彩,軋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