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559258-2883371953拷貝  

2012年度新版登場 

給孩子聽、說、讀、寫、玩的全方位學習

故事讀本+故事CD+立體遊戲卡+多元智能遊戲

 

《多元智能遊戲書——IQ遊戲王6》(書,48頁)

42個多元智能遊戲、100張趣味貼紙,

每天10分鐘   奠定多重學力基礎!

八大領域內容  奠定學前基礎能力

動腦動手操作  培養快樂主動學習

 

產品訴求

多元智能X學力準備X貼紙遊戲

  從2012年1月開始,星期八遊戲書有了新的變革,將以更多元化的呈現方式,更有趣的遊戲玩法,幫助孩子在上小學前打好學習基礎。我們以不同遊戲方式來表現知識性的內容,以趣味化題型來引導孩子更快進入各領域,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產品特色

  內容涵蓋語文、數學、邏輯、生活、運筆、理科、自然、創意等八大領域,操作方式包括撕、貼、運筆等方式,讓孩子動腦又動手。只要每天花10分鐘的時間,就能奠定孩子多重學力的基礎,並以好玩的貼紙遊戲,培養孩子主動學習的態度。

產品內容

45個多元智能遊戲  90張趣味貼紙

本期學習重點

1.  語文─認識注音符號ㄏ、ㄐ

2.  數學─面積/空間/辨認圖形

3.  邏輯─圖獨/分辨不一樣/拼圖遊戲

4.  生活─認識標誌/愛護自己與大自然

5.  運筆─圖形運筆/迷宮遊戲

6.  理科─物品滾動/天氣與人的活動

7.  自然─認識昆蟲/區分爬蟲類/食物鏈

8.  創意─線條畫/撕貼畫/蓋印畫

產品規格

*尺寸:21 × 29公分

*頁數:48頁,全彩

*附件:90張趣味貼紙

 

 ※《星期八立體遊戲卡》

本月《星期八寶貝汪汪家遊戲組》

2012新版推出立體遊戲卡,

讓孩子體驗扮演遊戲,

培養愛護動物的同理心。

產品規格

*尺寸:21 × 32公分

*頁數:2張,全彩,軋形

 

  本期重點

*每月主題故事:我在天堂養了一隻狗──孩子的第一堂生命教育課

  對孩子來說,家中寵物不僅僅是動物,更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一旦寵物死亡,常常是孩子人生中第一次面對生死的衝擊,對心理和情緒的影響之大可想而知,此時,父母陪伴孩子面對死亡的態度和方式,具有關鍵性的作用。「死亡」雖然是令人痛苦的經驗,但這是孩子生命歷程一定要學習的功課。這個月故事的主角茜茜心愛的狗生病死了,她如何從悲傷中走出來,得到成長和體悟呢?

請爸媽陪著孩子閱讀這個生命教育故事,讓孩子學習面對「失去」和「悲傷」。

 

*名家經典圖畫書:隱身葉──兒童文學大師謝武彰寫給小小孩的詼諧古典寓言

名家經典圖畫書」是由兒童文學名家謝武彰老師和林芳萍老師輪流執筆。雙月由臺灣兒童文學大師謝武彰執筆,要帶領孩子走入中國古典經典故事,帶給孩子不同的閱讀樂趣。

  本月故事取材自北宋李昉主編《太平御覽˙卷九四六引》,到底什麼是隱身葉呢?哪裡才能找到這種葉子呢?請小朋友跟著主人翁─書生,看他如何找到隱身葉,找到之後又會發生什麼有趣好笑的事情?看看這片隱身葉帶給他什麼樣的教訓!

 

寶貝遊地球 ── 童話夢想國 丹麥  培養孩子的世界觀 

  來自遙遠的寶貝星球,「寶寶」和「貝貝」兩個外星人帶領孩子繞著地球跑,探索奇妙的世界,發現新事物,讓孩子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快樂學習,一窺世界各國有趣、新奇的地理和人文知識。孩子在家就可以輕鬆環遊全世界,拓展國際視野。

這個月,寶寶和貝貝要帶小朋友到童話故事王國丹麥,一同參與美人魚雕像的慶生活動,以及造訪用五千萬塊積木蓋成的樂高樂園,體驗各種精采有趣的設施。

 

High-Young愛唱歌──ㄅㄆㄇ兒歌是幼兒學習語文和音律的好幫手 

  由兒童文學名家林芳萍老師作詞,幼兒音樂創作大師林炳興老師譜曲、編曲,再加上海洋家族哥哥姊姊活潑配唱,這個月主題為ㄏ─蝴蝶和ㄐ─鏡子,以輕快活潑的樂曲帶領孩子用聽、唱、念、看等不同方式,輕鬆學會注音符號,奠定良好的國語和音律基礎。

 

【內容大綱】

一、名家經典圖畫書:隱身葉

從前有一個窮書生,看了一本書說到能讓螳螂隱身捕蟬的葉子,他異想天開想要得到這片葉子,也讓自己隱身!但是到底要去哪裡找這片葉子呢?這片葉子真的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嗎?

  終於,窮書生找到這片葉子了,他會拿來做什麼事情呢?這片葉子真的具有神奇的力量嗎?且看本月精采故事內容,讓孩子體悟讀書不知變通、貪心妄想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二、High-Young愛唱歌:ㄏ 蝴蝶 / 鏡子

  星期八特別推出ㄅㄆㄇ兒歌,每一個注音符號都編了一曲朗朗上口的兒歌,以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寫詞,輕鬆愉悅的旋律譜曲,讓孩子享受音樂、學習音律,還能學好國語文。這個月,推出「ㄏ─蝴蝶」和「ㄐ─鏡子」,請和孩子一起快樂唱兒歌!

 

三、每月主題故事我在天堂養了一隻狗

  茜茜從小就和心愛的狗─哈吉一起長大,哈吉是她最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哈吉生病死了,爸爸說哈吉死了,到了一個叫「天堂」的地方。茜茜很傷心也很想念哈吉,她不想吃飯也不想玩遊戲。茜茜能再看到哈吉嗎?她該如何面對失去好朋友的悲傷?讓這個溫馨感人的故事,成為孩子的第一堂生命教育課!

 四、烏哩大偵探:大盜的珠寶盒

每當烏哩哇啦國發生奇怪的案件,最聰明的烏哩大偵探就會現身,變出神奇的法寶,找出關鍵性的線索。小公主聽說有個大盜偷走了一個美麗的珠寶盒,他把珠寶盒藏在森林裡的某一個地方,沒有人知道到底藏在哪裡。小公主決定和烏哩大偵探一起聯手找出大盜的珠寶盒,他們會遇到什麼樣的難題呢?烏哩大偵探又會拿出什麼神奇的法寶幫助小公主找到寶盒呢?請小朋友仔細觀察,跟小公主一起展開尋寶行動吧!

五、喵巫婆時間:隱身高手  枯葉蝶

這次喵巫婆又遇到什麼樣的高手啦?竟然可以隱藏在樹葉裡,連喵巫婆都看不出來呢!到底是什麼厲害的昆蟲啊?哦!原來是枯葉蝶!枯葉蝶有什麼神奇的能力,可以偽裝自己、躲避敵人呢?萬一被發現了該怎麼辦呢?看看這個月的喵巫婆時間,小朋友就知道枯葉蝶厲害的地方在哪裡嘍!

  六、奈奈與小希:三個人好好玩

  這天,奈奈和小希正覺得有點無聊。這個時候,飛弟來了,小希馬上抓著飛弟玩小汽車!奈奈不喜歡玩小汽車,提議玩「跳蛙」遊戲,可是,飛弟不喜歡玩「跳蛙」,他又提議下棋。就這樣,三個人總有一個人落單。要玩什麼,才能皆大歡喜呢?

  「奈奈與小希」源自比利時繪本,以最新的3D動畫技術,呈現繪本風格的故事。這個故事教導孩子和朋友相處時,也要考慮別人的喜好和感受。

 

七、寶貝遊地球:童話夢想國 丹麥

  丹麥是童話故事大師安徒生的故鄉,也是聞名世界的美人魚雕像所在地,以及深受孩子喜愛的樂高積木發源地。現在就請你跟著寶寶和貝貝到丹麥,參與美人魚雕像的慶生活動,了解美人魚雕像的象徵意義。以及一窺LEGOLAND發揮創意,運用一塊塊樂高積木搭建成的夢想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