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440070-533433276_m拷貝    

 

2012年度新版登場 

給孩子聽、說、讀、寫、玩的全方位學習

故事讀本+故事CD+立體遊戲卡+多元智能遊戲

 

※2012年全新改版-《多元智能遊戲書——IQ遊戲王5》(書,48頁)

42個多元智能遊戲、100張趣味貼紙,

每天10分鐘   奠定多重學力基礎!

八大領域內容  奠定學前基礎能力

動腦動手操作  培養快樂主動學習 

 

產品訴求

多元智能X學力準備X貼紙遊戲

  從2012年1月開始,星期八遊戲書有了新的變革,將以更多元化的呈現方式,更有趣的遊戲玩法,幫助孩子在上小學前打好學習基礎。我們以不同遊戲方式來表現知識性的內容,以趣味化題型來引導孩子更快進入各領域,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產品特色

  內容涵蓋語文、數學、邏輯、生活、運筆、理科、自然、創意等八大領域,操作方式包括撕、貼、運筆等方式,讓孩子動腦又動手。只要每天花10分鐘的時間,就能奠定孩子多重學力的基礎,並以好玩的貼紙遊戲,培養孩子主動學習的態度。

 產品內容

42個多元智能遊戲  100張趣味貼紙

 本期學習重點

1.  語文─認識注音符號ㄍ、ㄎ

2.  數學─減法/分配/綜合加減遊戲

3.  邏輯─聯想思考/比較長短/記憶訓練

4.  生活─洗澡用品/照顧自己/打掃清潔

5.  運筆─圖形運筆/迷宮遊戲

6.  理科─發熱物體/磁鐵特性/水的型態

7.  自然─蔬菜剖面/動物的家/動物分類

8.  創意─線條畫/撕貼畫/貼紙畫

 產品規格

*尺寸:21 × 29公分

*頁數:48頁,全彩

*附件:100張趣味貼紙

 

 

※2012年全新推出-《星期八立體遊戲卡》

本月《星期八媽媽我愛你立體創意卡片》

用創意傳遞對媽媽的愛,

培養孩子表達力與創造力!

 

產品規格

*尺寸:21 × 32公分

*頁數:2張,全彩,軋形

 

 

本期重點

*每月主題故事:弟弟是怎麼來的──發現生命起源的奧妙

「我從哪裡來?」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會提出這樣的問題,爸媽會怎麼回答呢?隨著孩子的成長,孩子會發現男女有別,也會對媽媽懷孕的過程感到好奇,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提問,爸媽是否都能以自然輕鬆的態度面對,給孩子正確適當的答案呢?透過本月的故事內容,提供爸媽為孩子解說性教育的機會,建立孩子正確的觀念和知識,也從中體會媽媽懷孕的辛苦過程,讓孩子懂得體恤媽媽,對媽媽表示感恩的心。

這個月,故事的主角花花即將晉升為「姐姐」的角色,在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發現了雞媽媽孵蛋的過程,天真的以為媽媽生弟弟也會像孵蛋一樣,誰能為她解惑呢?邀請大小讀者一同進入花花的異想世界,為人類生命的起源揭曉答案吧!

 

*名家經典圖畫書:鱷魚的眼淚──兒童文學名家林芳萍精心編寫的馬來西亞童話

名家經典圖畫書」是由兒童文學名家謝武彰老師和林芳萍老師輪流執筆。單月由獲獎無數的兒童文學名家林芳萍老師執筆,帶領孩子閱讀世界各地精采的經典童話,以輕鬆詼諧的方式,給孩子不同的閱讀經驗和樂趣,讓孩子從中學到各種激勵人心、品格教化的故事,透過接觸這些有寓意的童話故事,建立孩子的優良人格。

現在,就請你進入林芳萍老師的童話世界,看看沙堆上的鱷魚波拉牙正面臨什麼樣的窘況?你願意伸出援手解救他嗎?

 

寶貝遊地球 ── 最幸福的印度牛  培養孩子的世界觀

  來自遙遠的寶貝星球,「寶寶」和「貝貝」兩個外星人帶領孩子繞著地球跑,探索奇妙的世界,發現新事物,讓孩子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快樂學習,一窺世界各國有趣、新奇的地理和人文知識。孩子在家就可以輕鬆環遊全世界,拓展國際視野。

這個月,寶寶和貝貝要帶小朋友到印度,看世界上最幸福的牛享有哪些優厚的待遇,以及認識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泰姬瑪哈陵」,了解偉大的建築背後特殊的意義。

 

High-Young愛唱歌──ㄅㄆㄇ兒歌是幼兒學習語文和音律的好幫手

  由兒童文學名家林芳萍老師作詞,幼兒音樂創作大師林炳興老師譜曲、編曲,再加上海洋家族哥哥姊姊活潑配唱,這個月主題為ㄍ─小火鍋和ㄎ─大口袋,以輕快活潑的樂曲帶領孩子用聽、唱、念、看等不同方式,輕鬆學會注音符號,奠定良好的國語和音律基礎。

 

內容大綱

一、名家經典圖畫書:鱷魚的眼淚

波拉牙是一隻被困在沙堆上,在烈日照射下又餓又渴的鱷魚。牠請求一個路過的年輕人揹他回沼澤,承諾會好好報答對方,好心的年輕人點頭答應,一步一步揹著波拉牙回到沼澤。「噗通」一聲,波拉牙如願進到水裡,

  這時,全身舒暢的波拉牙眼睛流出一滴眼淚,是喜極而泣?還是別有居心呢?為什麼年輕人氣得面紅耳赤呢?波拉牙最後會落得什麼下場呢?且看本月精采故事內容,讓孩子體悟波拉牙「自食惡果」的道理,並學習到用機智解決問題。

 

二、High-Young愛唱歌:ㄍ 小火鍋 / 大口袋

  星期八特別推出ㄅㄆㄇ兒歌,每一個注音符號都編了一曲朗朗上口的兒歌,以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寫詞,輕鬆愉悅的旋律譜曲,讓孩子享受音樂、學習音律,還能學好國語文。這個月,推出「ㄍ─小火鍋」和「ㄎ─大口袋」,讓孩子在念唱過程,感受火鍋料在鍋中沸騰起舞的模樣,以及大口袋吃掉糖果、餅乾的巧妙比喻,給孩子活潑的想像思維。

 

三、每月主題故事弟弟是怎麼來的

  「弟弟也是從蛋孵出來的嗎?」花花看著雞媽媽孵蛋的景象,以為媽媽肚子裡的小寶寶也是從蛋孵出來的,她又好奇的問了蝴蝶和蝌蚪,牠們都給了花花自己認為正確的答案,讓花花對即將誕生的小寶寶充滿無限的想像。生命誕生的方式不只一種,現在就請讀者跟著花花,一起發現生命起源的奧祕,感受新生命誕生的喜悅。

 

四、烏哩大偵探:丁丁在哪裡

在遙遠的地方有個烏哩哇啦國,每當發生奇怪的案件,最聰明的烏哩大偵探就會現身,變出神奇的法寶,找出關鍵性的線索。這回,小男孩丁丁在烏哩咕哩動物園走失了,丁丁媽媽要請大家幫忙尋找他的下落!動物園人山人海,要用什麼方法快速找到丁丁呢?請小朋友仔細觀察丁丁的特徵,跟小公主一起展開搜尋行動吧!

 

五、喵巫婆時間:善用氣味的專家  白鼻心

喵巫婆被攻擊啦!到底是誰會攻擊喵巫婆呢?啊!原來是白鼻心!可是白鼻心為什麼要攻擊喵巫婆呢?他又是用什麼武器呢?除了攻擊之外,白鼻心的武器還能做什麼呢?看看這個月的喵巫婆時間,小朋友就知道白鼻心的武器有多厲害嘍!

  

六、奈奈與小希:吵架

  蜜娜畫了一幅畫送給奈奈和小希。奈奈和小希好開心,拿回房間掛起來,結果,兩個人為了掛畫的位置而吵架了。蜜娜和飛弟聽說了吵架的事,都來勸他們,這時,從屋子裡傳來「砰」一聲,發生了什麼事呢?

  「奈奈與小希」源自比利時繪本,以最新的3D動畫技術,呈現繪本風格的故事。這個故事教導孩子用平和的態度與人溝通。

 

七、寶貝遊地球:最幸福的印度牛

跟著外星人「寶寶」和「貝貝」一起環遊世界,探索各地新奇的事物,輕鬆培養世界觀。

世界上養最多牛的國家是哪裡?答案是印度!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印度人養牛,但不殺牛、不吃牛肉,認為牛是神聖的動物,具有崇高的地位。現在就讓寶寶和貝貝帶你進入牛的天堂-印度,看看印度牛有多幸福,並尋訪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瑪哈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