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星期八幼兒月刊──用故事打開孩子的超能力

故事讀本+故事CD一片

加贈

圖片1.jpg 

※贈品1德恩奈前觸動感牙刷(兒童專用)

  特殊曲線握柄設計,具防滑功能!

  顏色:粉紅和藍色隨機出貨

※贈品2

《優學力系列遊戲書──創意就要這樣啟發1》(書,60頁)

題材生活化  孩子開心享受創作樂趣

遊戲簡單化  孩子輕鬆完成獨特作品

兒童美術教育專家審訂推薦,55個創意塗鴉遊戲、70張可重複玩貼紙

100%激發創造力

產品訴求

兒童美術教育專家江玫倫審定推薦

創意是孩子未來致勝的關鍵!

現代社會少子化,每個孩子都是寶貝,很多生活自理的事情都由家長全權處理或過度幫忙,因此減少了孩子自己摸索和練習的機會,甚至影響他手部小肌肉發展及手眼協調的能力;加上一般大眾不重過程、只重結果的價值觀,也對孩子造成負面的影響,缺乏耐心、無法獨立學習、挫折耐受力低、人際互動等問題接踵而來。

本書希望透過不同形式的藝術創作活動,為孩子開啟一道想像和創造之窗,不僅僅累積孩子藝術創作的習慣與興趣,最重要的是讓孩子享受有趣的學習過程,進而達到促進手腦發展、涵養人格的目的。

產品特色

將主題生活化、遊戲簡單化,讓孩子可以開心享受創作的樂趣,以及輕輕鬆鬆完成每件獨特的作品。

產品內容

透過不同的遊戲形式,刺激孩子的想像、創造、構圖、手眼協調、寫前準備各項能力,從中累積孩子的美感經驗,提高對事物的敏感度,培養孩子成為一個「心」「手」靈巧、樂於學習的寶貝。

指印畫  刺激多元創造能力   

壓印畫  發揮無限聯想能力

線條畫  激發獨特想像能力   

貼紙畫  促進手眼協調能力

 產品規格

尺寸:29.7 × 21公分

*頁數:內文60頁

*附件:70張全彩可重複玩貼紙

 

 

本期重點

*每月主題:99個耶誕老公公— 今年耶誕節最緊急的任務、最有愛心與發揮團結力量的一次行動

耶誕節快到了,耶誕老公公是每個孩子心中最期待的人了。耶誕老公公到底存不存在呢?除了耶誕節之外的日子,耶誕老公公都在做些什麼呢?他有沒有可能和我們一樣,偶爾也會粗心犯錯呢?

關於耶誕老公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像與期待,今年,《星期八》要為小讀者們帶來不一樣的耶誕故事,一個充滿緊張、友誼與感謝的耶誕故事。相信孩子閱讀之後,能更了解耶誕節的意義!

*精選圖畫書極短篇:小青蛙的大水塘—用創意解決問題

你有多久沒有和朋友見面呢?「小青蛙的大水塘」主角小青蛙就像是童書插畫家吳嘉鴻的化身,喜歡招待朋友、分享創作;也有滿滿的創意,喜歡動手動腦想故事。這個月,大家相約一起到「小青蛙的大水塘」,盡情享受美好時光吧! 

*故事小學堂:是誰偷了耶誕節 

 怪物弗萊特最不喜歡耶誕節,決定偷走所有禮物,不讓大家好好過耶誕節。沒想到村民們完全不受影響,依然唱出快樂的耶誕歌聲。怪物弗萊特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嗎?大家還能快樂慶祝耶誕節嗎?聽完故事後,巧克力校長要陪你一起玩律動、唱跳耶誕歌曲嘍!

 

內容大綱

一、每月主題故事:99個耶誕老公公—今年耶誕最緊急的任務

  當第一片雪花落下來時,耶誕老公公才發現他忘記準備耶誕禮物了,怎麼辦呢?再不快一點,所有的孩子都要失望了。幸好,雪花把耶誕老公公的困難傳到了世界各地,因此大家都來幫忙了。這99個耶誕老公公有辦法在短短的時間內,把所有的禮物送給全世界的小朋友嗎?快打開本月主題故事,瞧瞧今年最特別的耶誕故事吧!

二、左左右右愛說話:想對耶誕老公公說的話

  在溫馨浪漫的耶誕節前夕,大小朋友們有沒有想對耶誕老公公說的話呢?且看左左、右右和小朋友們分享感言,和小朋友布置出的各種耶誕樹,一起感受熱鬧繽紛的佳節氣氛!

三、精選圖畫書極短篇:小青蛙的大水塘

  這是童書插畫家吳嘉鴻的新作:活潑好客的小青蛙剛搬新家,迫不及待想邀請好朋友分享新家的「大水塘」。當他來到小鱷魚家門前,敲門叫小鱷魚時,卻傳來別人的聲音,到底是誰回答小青蛙的?「大水塘」來了一位神祕嘉賓,出現了一個讓人頭痛的難題,且看小青蛙如何用創意解決問題。

四、喵巫婆時間:台灣獼猴  打贏了就當王

台灣獼猴打架的聲音吵醒了睡覺中的喵巫婆,喵巫婆這才發現,原來台灣獼猴是靠打架來選猴王,只要當上了猴王,好處可不少呢!聽到當猴王的好處後,喵巫婆也想要當猴王,可是她有辦法當嗎?

請看這一期的喵巫婆時間,好好了解一下台灣特有的獼猴生態吧!

五、我的小詩:

你數過星星嗎?天上到底有幾顆星星呢?本月童詩創作大師林世仁老師要用「星」字,帶領孩子進入想像世界,感受文字所傳達的情境和趣味。小朋友可以跟著CD一起念詩、朗誦,學習與「星」有關的語詞和用法,以及有趣的識字小活動。

六、故事小學堂:是誰偷了耶誕節

  小心眼的怪物弗萊特最討厭過耶誕節,今年決定要偷走所有耶誕禮物,讓大家沒有心情過節。沒想到村民們絲毫不受影響,整個村子還是沉浸在歡樂愉悅的氣氛中。這樣的結果讓弗萊特相當生氣,氣得亂踢偷來的禮物。突然,弗萊特發現了一個盒子,盒子上的文字讓弗萊特怒氣全消,還樂得跟大家一起歡度耶誕節呢!到底這個盒子有什麼魔力呢?聽完故事後,巧克力校長要帶你一起唱唱跳跳聖誕歌喔!

七、故事來敲門:醜小鴨

發揮創意,賦予經典故事全新面貌,並鼓勵孩子也發想另一個全新結局或是嶄新情節,這就是「故事來敲門」的單元立意。在同一個版面上,可以看到經典故事的原版風貌,又能看到富含新意的改編故事。

鴨媽媽生了五個蛋,最晚出生的小鴨子被大家取了個外號叫「醜小鴨」。為什麼會取這樣的外號?為什麼大家都不和醜小鴨玩呢?其實,醜小鴨自己也要檢討一下喔!這兩個新版的醜小鴨故事,用全新的角度去詮釋,讓醜小鴨懂得如何改變自己,獲得友誼和自信。

八、姆姆抱抱帶姆姆回家

  不小心在浮冰上睡著的姆姆,醒來發現所有的朋友都不見了。更糟的是,大冰山撞碎了姆姆的浮冰,不會游泳的姆姆掉進了好深好深的海裡,怎麼辦呢?姆姆會不會有危險?誰可以來救他呢?這個月的〈姆姆抱抱〉,緊張又刺激,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