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圖片3.jpg 

星期八幼兒月刊──用故事打開孩子的超能力

故事讀本+故事CD一片

 加贈1「優學力系列遊戲書—科學變得這麼容易1」(書,64頁) 

科學觀察可以提升孩子的智力! 

兒童科學教育專家審訂,55個自然認知遊戲、100張學習鼓勵貼紙 

100%啟發科學潛能! 

加贈2讓孩子發揮創意,設計自己的星期八封面贈送「海底世界大探險貼紙」 

 本期重點

每月主題:神奇的珠子—喜歡自己 擁有自信

小海龜奇奇和小丑魚妞妞不喜歡自己的樣子,他們要去尋找傳說中的神奇珠子,讓自己有所改變。請孩子跟著奇奇和妞妞一起去探險吧!陪著他們一起尋找神奇珠子,尋找自己的優點、找回自信。希望每個孩子的心中都有一顆神奇珠子,擁有喜歡自己的神奇力量。

另外附贈「海底世界大探險貼紙」,請小朋友聽完故事後,用貼紙布置一個自己喜歡的海底世界,也是專屬的雜誌封面喔!

 

故事小學堂:穿長靴的貓 

在故事裡,一隻不起眼、看似平凡的貓,善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像魔法師般為主人帶來豐厚的財富和好運。「魔法」是這個故事最引人入勝的元素之一,就讓巧克力校長用簡單的道具和技巧,教大家變魔術嘍!

 

*精選圖畫書極短篇:果果的飛天搖搖馬 

  你還記得小時候最珍愛的玩具嗎?畫家吳雨蓁的最愛是一匹紅色搖搖馬,在她的想像世界中,搖搖馬長出了翅膀,具有飛天的能力,可以帶著她遨遊天際。〈果果的飛天搖搖馬〉起源於畫家的兒時夢想,除了孩子和玩具馬濃濃的情誼之外,也表達出友誼、分享和樂於助人的寓意,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內容大綱

一、每月主題故事神奇的珠子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可是大部分的人都只看到自己的缺點,羨慕別人的優點,就像小海龜奇奇和小丑魚妞妞一樣,他們希望可以藉由神奇的珠子,讓自己變得更好。事實上,真正的神奇珠子就在他們的心裡,希望小朋友讀完這個故事後,也能和奇奇、妞妞一樣,找到自己的優點、擁有自信。

 

 

二、左左右右愛說話:我會注意玩水安全

  夏天到了,玩水正是時候,哪些安全事項容易被忽略呢?且看左左、右右和小朋友的小故事劇場,提醒孩子安全最重要。

 

三、精選圖畫書極短篇果果的飛天搖搖馬

主角果果騎著飛天馬遨遊天際時,碰到朋友需要幫助,果果熱心的伸出援手。但是,聽到大家費心準備禮物,唯獨自己沒有帶禮物時,果果心裡失落又焦急。不過,體貼且善解人意的好個性,隨即讓她想到好主意喔!  

 

四、喵巫婆時間難得一見的台灣雲豹

  咻──一道神祕的黑影嚇了喵巫婆好大一跳,原來是很久不見的台灣雲豹。為什麼這麼久都看不到雲豹了呢?這個台灣特有種的動物到底跑哪裡去了呢?這個月就和喵巫婆一起來認識、關心台灣雲豹吧!

 

五、我的小詩:

風吹來,沙子跑進眼睛裡,會讓你想到什麼畫面呢?童詩創作大師林世仁老師用「吹」字帶領孩子去感受文字的想像空間。小朋友可以跟著CD一起念詩,學習5個與「吹」有關的語詞,還有趣味的識字小活動喔。

 

 

六、故事小學堂:穿長靴的貓

一隻普通的貓竟然可以改變主人的命運!在故事裡,穿著長靴的貓沒有魔法,也沒有武器,靠著自己過人的勇氣和聰明才智,就替主人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聽完長靴貓的故事,巧克力校長要教大家用簡單的技巧變出令人稱奇的魔術喔! 

 

七、故事來敲門:寶石和兩兄弟 

發揮創意,賦予經典故事全新面貌,並鼓勵孩子也發想另一個全新結局或是嶄新情節,這就是「故事來敲門」的單元立意。在同一個版面上,可以看到經典故事的原版風貌,又能看到富含新意的改編故事。

兄弟兩人相依為命,因為哥哥無意間撿到一顆神奇寶石,讓他們開始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兩人心存善念、知足感恩,反而得到更多。想一想,如果主角的個性不一樣:哥哥心胸狹小、貪得無厭,會有什麼結果呢?

 

 

八、姆姆抱抱姆姆我也要喝

  天氣真熱,姆姆口好渴。他拉拉樹芽,想喝點清涼的汁液。咻──波波衝過來搶先喝了。姆姆轉身一看,波波和小企鵝們都想喝呢!樂於分享的姆姆馬上就同意了,可是波波一直插隊,讓大家很生氣!該怎麼辦呢?

 

※贈品《優學力系列遊戲書──科學變得這麼容易1

產品訴求

兒童科學教育專家潘美慧審定

這是一本物超所值的遊戲書,可以帶給孩子解題的樂趣和豐富的知識。

「科學變得這麼容易」系列,是一套兼具深度和廣度的自然科學遊戲書,

藉由各種不同的玩法,將自然科學常識融入其中,讓孩子在遊戲的過程中,透過觀察、理解、思考等過程來發現自然界生物的奧祕。家長可以利用書上的引導方式,帶著孩子一起觀察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和四季的變化等,不但可以增加親子間的話題,也可以讓孩子感受科學就在身邊,每件事情都值得仔細觀察和主動尋找答案。

 

產品內容

以大自然的四季觀察切入,包含動物的外形、分類、特性、特徵、行為以及植物的形態、生長、季節變化等。

55個自然認知遊戲、100張學習鼓勵貼紙,

100%啟發孩子的科學潛能!

 

產品規格

尺寸:21×29.7公分

*頁數:內文64頁,全彩

*附件:100張全彩學習鼓勵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