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幼兒月刊  二月改版新刊 正式推出!!!

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開跑囉,送你去看世界恐龍大展,限量搶購中~

即日起,於博客來網路書店《星期八》專門店內購買雜誌滿200,即贈送「世界恐龍展門票1張」,限量90張,送完為止。

恐龍大展 

『世界恐龍大展』 

展出期間:即日起至4/509:00-18:00週一不休館)

展出地點:台北市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世界恐龍大展」是一個兼具知識性與趣味性的展覽,除了展出珍貴的化石外,還有四項特色:

一、從日本、大陸等地進口10隻會叫、會動,甚至還會跟觀眾說話的電動恐龍,不但數量龐大,且新奇、有趣。

 

二、展場設有互動體驗區,可以讓民眾使用各種挖掘工具,體驗恐龍挖掘的工作,現場也還原了蒙古的考古場景,讓大家身歷其境。 

三、特別進口許多台灣沒有見過的特殊恐龍紀念品,像是泡在水裡就會孵化的恐龍蛋、造型特殊的恐龍餅乾等,深具玩賞收藏價值。

四、展期橫跨耶誕節、新年、春節、寒假,屆時將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辦化石挖掘、皮雕、絹印版畫等親子DIY手作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瘋恐龍,過個不一樣的寒假。

此外,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了小朋友最喜愛的「名偵探柯南」擔任語音導覽,由國內為柯南卡通配音的人員所錄製,帶領小朋友在趣味中探索恐龍的神秘世界!

更多恐龍大展資訊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