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淑媖在1994小女兒兩歲時,進入台北縣新莊市「袋鼠媽媽讀書會」,自此一頭栽入閱讀推廣活動,即使小女兒現在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了,她依舊是故事媽媽,仍維持著十多年前的熱情與初衷,輔導各地讀書會的成立,培訓故事媽媽團體,希望讓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愛上閱讀。

 閱讀,是一切知識的起點。許多不會說故事、也不會帶領閱讀活動的爸爸媽媽不免感到緊張,不知該如何跟孩子說故事?怎麼挑書?蔡淑媖,一個在同一所幼稚園講故事講十二年的故事媽媽,被稱為永不退休的閱讀園丁,長期致力於閱讀推廣活動,在部落格裡大方分享如何跟孩子說故事的技巧和過程紀錄。

精采的介紹內容,請見2009年8月號Vol.14星期八幼兒月刊

-->前往蔡淑媖的部落格

 

-->推薦閱讀: 【如何成為說故事達人】-聲音的運用  、   朗讀,為說故事加分  、   說故事也是一種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