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0081SD0082 

 

本期雜誌簡介:

《星期八 幼兒全能發展誌 008》主題企劃:

一、精選圖畫書極短篇:「阿公的大車子」

新銳圖文作家劉旭恭又一全新力作!

 

二、每月主題故事:「我不要刺刺的」

全身長滿刺的小刺蝟「球球」和朋友在森林裡玩捉迷藏,卻因為身上的刺而被嘲笑,讓他好難過。球球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和別人長得不一樣呢?

 

三、地球你好

這次樂琦和皮可到了美國一所學校,去看看世界上其他人種,在融合不同種族的學校裡,大家都是好朋友喔!

 

四、生活放大鏡

本單元以一對小小兄妹的故事為主軸,串出一個又一個認識身體的趣味小知識。

 

五、青蛙巫婆交友社

這一次的青蛙巫婆交友社集合了「ㄋㄟㄋㄟ哺乳促進會」成員,快來看看哺乳類究竟是什麼吧!

 

六、襪勒襪塞玩創意

結合了廢物利用做勞作的精神,給小朋友更新、更好玩的手做創意,讓小朋友每一天都充滿驚奇。

 

七、姆姆抱抱

姆姆跟他的好朋友們開起了小舞會,又跳又笑,真是熱鬧極了。小海豹波波也想一起來跳舞,但沒有腳的波波能學會他們的舞步嗎?

 

八、BAKU&BANANA小老師看圖說故事

BANANA小老師和BAKU本期要教小朋友注意居家安全。

 

九、讀一首小詩:「爸爸的小蘋果」

一則描述父女間溫馨感情的小詩,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星期八 樂活父母生活情報誌 008》主題企劃:

一、當書煒遇見名人爸媽

本期我們一起來分享專業財經主播周玉琴兼顧育兒與理財的雙贏媽媽經。

 

二、親子生活趣

舊衣物變新寶物,由簡到繁的魔法DIY示範,輕鬆手做自己來!

 

三、BANANA小老師的教養筆記

本期BANANA小老師將分享5大基本觀念,協助爸媽一起為居家安全把關。

 

四、與孩子的約會

本期我們為爸爸媽媽分享4種在家也可以進行的肢體遊戲,讓您跟孩子之間增添更多共玩的歡樂。

 

五、兒童發展大不同

「身體概念」是兒童動作發展與學習最根本的基礎家長可參考本篇提供的3個原則,與您的孩子一同打造身體導航器。

 

六、童書派對

本期我們推薦的圖畫書是《大象艾瑪》、《我不知道我是誰》及延伸閱讀的兩組套書,快陪著孩子一起進入趣味的圖畫書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