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探索‧樂於分享的星期八

 

令人耳目一新的星期八

星期八幼兒全能發展誌是一本故事雜誌,是一本繪本雜誌,也是一本幼兒學習雜誌,更是一本親子共讀的雜誌。

透過故事,孩子可以從他人的經驗中學習,無形中也打開了新的視界,體會不同的人事地物,接受多元化的各項資訊,滿足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透過圖畫,即使是再遙遠的國度、再奇妙的想像世界,無論上天下海或前往世界的任何一處,只要一翻頁就能到達。尤其孩子最喜歡尋找圖畫裡的各種細節與線索,不但能從中獲得成就感與樂趣,更可以盡情感受創作者的精采創意,激發出更多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透過聆聽,孩子可以藉由聲音的表演與音樂的演奏,獲得另一個想像的舞台,同時透過視覺與聽覺的交互作用,讓平面的文字與圖畫躍動起來,在孩子的腦海中靈活顯現,猶如身歷其境。

孩子的學習發展其實可以很輕鬆、趣味又好玩!您知道嗎?生活裡的每一個片段都是一種觸媒與刺激,透過良好的閱讀平台,搭配親子共讀的互動情境,孩子的學習潛能將可以獲得全方位開發!而星期八的誕生,正是希望提供一個能讓親子共同參與的閱讀平台,在星期八的世界中,沒有逼迫和強制引導,孩子可以依據自己的發展和興趣,自由自在地去探索雜誌裡出現的各種訊息,從一點一點的閱讀過程中,讓各種領域的學習慢慢地內化、慢慢地養成。

 

提供具體協助的星期八

除了為孩子規劃專屬的讀物,星期八也同樣貼心地為家長準備了實用的「樂活父母生活情報誌」。在這本薄薄的雜誌裡,沒有驚嚇家長或恐嚇家長的嚴肅教養議題,因為在家庭教育與幼兒發展養成的責任上,家長其實已經飽受相當的壓力;星期八希望提供的是家長隨時可試、隨處可用的技巧與建議,進而陪伴著每一個孩子、每一位家長,一起建構一個快樂學習、輕鬆成長的親子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