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素珍  /呂淑珣

 
媽媽有一個寶貝盒子,裡面只有一些小東西,千千問媽媽:「為什麼你把它們當成寶貝?」

 

「這些小東西是好朋友送的,當時他們說的話也都放在裡面哦!」

 

媽媽拿出一幅畫,說:「你看,這是咪咪阿姨小時候送我的,我記得她説,謝謝你和我玩捉迷藏,你是最有愛心的同學。」

「你看,這顆小石頭,是陳叔叔小時候送我的,我記得他說,謝謝你把好書借我看,你是最大方的朋友。」

 


 
媽媽說:「我把他們說的話和禮物,都收藏在這個盒子裡,只要打開盒子,他們說的話就像一隻隻蝴蝶飛出來,讓我很開心!」

 

千千也去找了一個盒子:「媽媽,你可不可以對我說幾句話?」

媽媽拿了一片葉子給她,說:「謝謝你喜歡聽我說故事,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千千說:「我也要把媽媽的話收藏起來,以後我打開盒子,看到這片葉子,想起媽媽說的話,它們也會像蝴蝶一樣飛出來,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