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把拔馬麻,
九月號即將出刊囉!!!!

本期雜誌一樣維持99元大特價推廣價,
包含
【星期八-幼兒全能發展誌】、【星期八-樂活父母生活情報誌】各一本【BANANA小老師主講故事CD一片

東森幼幼台最受歡迎動畫姆姆抱抱親子互動遊戲也夾在內頁,送給你們喔!


《星期八 幼兒全能發展誌 003》主題企劃:
封面主題:本月主題:「惜福」
──珍惜身邊的小小幸福

 一、每月主題故事:「惜福」

〈寶貝盒子〉---知名兒童文學作家方素珍從「珍惜幸福」的角度為小朋友創作一個恬淡溫情的故事。

千千的媽媽有一個寶貝小盒子,裡面都是一些不起眼小東西,到底盒子裡有什麼秘密……

好的品格要從小學起,要從小教起,每月主題故事,希望透過簡單的生活故事,讓孩子自自然然地從故事中體會生活道理。

 
二、精選圖畫書極短篇

〈公車嘟嘟〉---筆觸細膩的畫家新秀蔡美錦清新的小品之作。

 
三、
MaGu小蘑菇奇奇

〈奇奇的笛子〉---可愛的蘑菇一族來到《星期八》展開全新連載,可愛指數破表!

 
四、地球,你好!

〈義大利,你好!〉---琦和皮可這一次到了小木偶的故鄉,那是一個長得像靴子的國家喔!想知道義大利這個國家有哪些特色,快跟著樂琦皮可一起,拼好拼圖 
  踩三下,碰碰碰,出發了!

 
五、
mon cher的一天

〈籃子家壞掉了〉---毛線家族這一次將帶來什麼樣的趣味故事呢?請鎖定「moncher的一天」!

 
六、別丟!廢物利用做勞作
──牛奶黏土

哎呀!牛奶不小心過期了怎麼辦?除了拿來牛奶浴以外,還可以拿來做牛奶黏土哦!請爸爸媽媽一起來幫忙,準備醋和簡單的器具,就可以利用牛奶黏土來做勞作哦!


七、青蛙巫婆動物交友台

〈穿山甲〉---青蛙巫婆來到星期八,這一次她安排了許多動物前來上節目,希望讓更多小朋友認識不同動物的特色。本期來賓是害羞的穿山甲,牠很希望和小朋友  
  們做朋友呢!

 
八、
BAKU&BANANA小老師看圖說故事

〈愛惜物品收拾物品〉---小朋友喜愛的香蕉哥哥來到星期八,化身成為banana小老師!banana小老師和小猴子baku要告訴小朋友們好多重要的事喔!

 
九、中秋節月團圓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在這個團圓的日子,大家會做什麼活動呢?你知道中秋節的由來嗎?故事CD裡面有蛋糕姐姐述說的中秋節故事哦!

 
《星期八 樂活父母生活情報誌 003》主題企劃:


一、當書煒遇見名人爸媽

兩年多前生完荳荳的陶子,復出主持了許多叫好又叫座的節目,讓她再次攀上人生另一高峰。但是您知道嗎?工作忙碌的陶子居然身兼「全職媽媽」,也因為這樣,她笑稱自己是收工最快的主持人
……

 
二、教育
fun輕鬆
「惜福」包含著眾多的美德,像是知足、重視與感恩等,本期我們邀請到上海火馬(
Wholemarks)兒童中心醫療顧問陳達德(前臺安醫院小兒復健科主任),告訴
   父母該如何透過輕鬆的方式,正確引導、介入,以培養孩童發自內心且真誠的惜福概念。

 
三、不談上課談才藝

   孩子上才藝班到底是追流行?還是適才適性?擁有10年豐富教學經驗的珠心算老師,將與父母們分享學習珠心算對孩子的幫助,並提供多種有助於引導孩子學習
   的小撇步。

 
四、
BANANA小老師的教養筆記

   BANANA小老師在本期單元中,將與爸爸媽媽們分享如何陪孩子從最基本的資源回收開始,珍惜身邊所擁有的資源。

五、童書派對

   杜絕浪費是惜福的一種基本表現方式,想知道有哪些精采的童書,適合您陪著孩子一起學習惜福嗎?現在就來看看兒童文學與閱讀專家張淑瓊、嚴淑玲的最佳推
        薦!


六、親子遊樂趣

   本期蛋糕姊姊為您安排一個省錢的知性之旅,要帶著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前往陶藝的故鄉--鶯歌,一起來體驗土壤的自然魅力吧!

 
七、養兒育女強強滾

    物價飛漲,通膨壓力大,爸媽們在這個時候更該懂得運用理財小技巧,將有限的資金做最高效益的發揮,為家庭經濟打好基底,渡過經濟寒冬。本期我們特別專
    訪
理財家雜誌社長林奇芬,請她來分享如何掌握簡單原則,善加規劃您的薪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