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是哪一天啊?
在這神秘且具有魔力的一天,
小朋友可以任意想像、盡情揮灑創意、享受親子時光……
 一本全新企劃、強調回歸人與生活之基本層面的幼兒雜誌-「星期八」,在20087月發行,透過圖文並茂的原創故事、與幼兒生活相關的各項訊息,我們將提供「教」與「養」的良方及合適的溝通方法,讓爸媽們認識教育的本質,並落實在生活中的每個領域。
目標讀者:3-6幼兒之家長
編輯理念:
星期八幼兒全能發展誌,針對3-6歲幼兒所設計的綜合生活月刊,以多元智能開發理
論為編輯基礎,配合各單元故事發展,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雜誌特色:
.匯集國內三方人馬:廣邀教育、娛樂、藝術界人才共同為3-6歲幼兒量身打造專屬雜誌。
.寓教於樂使命必達:結合娛樂性、遊戲性、教育性多元內容之高品質幼兒雜誌。
.多元單元、全面發展:家長可彈性分配陪讀時間。
.幽默風趣CD:邀請香蕉BANANA林掄元搞怪配音,讓幼兒養成自行閱讀的好習慣,達到學習的目的。
.親子互動遊戲書:找點時間陪小孩,一起玩。配合故事的內容,讓幼兒透過遊戲重複本期學習重點,並增進親子關係。
我們的期待
星期八的小孩,具有健全的人格、獨立自主的精神、追求夢想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